❤

藍色的夜晚,到今天依然讓人迷戀。神經還在搖滾的世界裡瘋狂著,遲遲不能夠平靜。像烏鴉一樣的聲音證實了其實當天我有多瘋狂,到現在聲音還沒恢復過來。

搖滾是一種感染力很深的音樂。它厲害的地方在於,你不需要懂得所有歌詞,你只需要把自己拋進節奏裡,節奏就會告訴你該怎麼做。然後,主唱稍微的帶動,整個會場就會沸騰起來了。

 

我不禁佩服容和的聲音,該rock的時候就完全不給聽眾歇息的機會,高音直接飆上去,再加嘶吼聲,全場不激動才怪。然後,用鋼琴彈奏feeling的時候,深情得讓人心動。用accoustic唱情歌,聽得大家甜滋滋的。Beatbox也是超酷的,還得意洋洋的樣子。二哥的技術超屌,驚訝的表情也很經典。Hyukie打鼓的時候變成了酷男人,說話的時候變身超可愛的敏赫,還說自己喜歡sate,馬來語說得好好。正信親故除了帥帥的彈著貝斯,還很可愛的唱了一小段,偶爾和幼稚的容和玩一玩鬧一鬧,畫面好和諧。這次還很榮幸的可以聽到新歌。

粉絲們也很給力,熱情不退。從開始到結束,大家都很high。我更是high到連自己姓啥名誰都不記得了。很可惜的是,主辦當局不給照相,所以很多很美好的畫面都只能夠用心記住。

 

 

CNBLUE,有機會再來馬來西亞吧。到時候買很多好吃的請你們吃。

 

 

❤  

씨엔블루, 너무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