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st shot of the day.

 

 

 

今天,和兩位曾經一起在中學時候瘋狂過的朋友拜訪了檳城的古跡區。古跡區的壁畫很美,這都要謝謝那名很帥的畫家。

 

可是,美麗的東西,落在一些沒有公德心的人的眼裏會變成一種妒忌。他們妒忌這些美,既然自己不擁有這些東西,就要摧毀它。被淋過了咖喱汁,被塗鴉過,歷經了十多少的滄桑。

但,這幅壁畫,至今依然很美麗。

因爲,愛破壞愛到處塗鴉的人不會勝過像阿伯這類有公德心的好公民。當看見阿伯在細心的擦拭掉那些破壞的多於塗鴉的時候,一整個的感覺就是很窩心。我想,阿伯只是不忍心看到那些礙眼的塗鴉污染了整體的美感,所以他除了盡了公民道德的責任,還表現出對藝術的尊重和真切看待的心情。當然,其實還有很多像阿伯這樣的好人,在保護這些具有代表性的壁畫。

 

塗鴉之手永遠不能夠勝過這些好心的人們,就像邪不能勝正,恨不比愛強的道理一樣。沒有道德的塗鴉,輸了阿伯的好心。掰掰塗鴉。

 

 

 

阿伯很害羞,所以只露了背。不過還是很感謝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