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四個小時,我就要乘上那架擁有一雙翅膀的交通工具,等它把我載回家去。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因為看了港劇『衝上雲霄』太多,身在機場的感覺特別不一樣。又或者是因為,這是第一次獨自坐飛機的關係。除了很理所當然的感到無聊,還開始注意起每個從身旁走過的人們。我現在在的這個地方是Departure Hall,可是我沒有看到因為快分離而相擁而泣的戀人。反倒是一起出發,滿臉笑容的戀人就很多。另外,後方向傳來的是很淒涼的嬰兒哭聲,寶寶兒啊,你是餓了嗎?不要哭了,你哭得我的心很慌。

太早抵達機場了,所以我忍不住發呆。而機場太大了,所以我忍不住寂寞,但又因為擔心迷路,所以都不敢亂走。

玻璃窗外,已經是一片黑暗。可是我卻還在等待。時間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一樣,流逝得很緩慢。我恨不得立即可以登機,在機上眼睛一關,再開,就下機,回到久違了一年半的馬來西亞的懷抱。

然後,我想好好洗個澡,把身上因為搬行李而流了又乾了的汗洗掉。

最後,就是好好享受我一個月半的假期。

 

 

 

 

忍耐吧。

再一下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