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親愛的大家,我最近在天堂過得太幸福,幸福到忘了分享我的喜悅。

我回家了。和最愛的家人團聚了,和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了,和一陣子不見的朋友小聚會一下了。

還記得剛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的時候,明明就是一整個晚上睡不好,但是還是很精神奕奕的。

印象中,淩晨的馬來西亞很涼快,比日本涼快一些。

連過關的時候,看見工作的人員的臉也黑了一些,我就知道,我真的回到馬來西亞了。

 

自從下機之後,我的嘴巴從未停過。只要是能吃的,基本上我都吃了。

我食量不大,但還好我有一個食量很大的弟弟,所以我可以在短時間内,吃了好多好多,多到可以嚇死你的美食。

一個字,爽!三個字,超、級、爽!

 

然後,我從一下機就忙著很愉快的聚會,到今天終于想起要分享我的快樂這回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在日本有些寂寞久了的關係,回到來之後,我覺得自己變了,變得更加珍惜,因爲那些時刻都超級有限。

我很慶幸可以見到我很愛很想念得他們,也很謝謝他們願意抽空來見我這豬臉。

:)

 

 

 

送上幾張小圖,本豬也不是什麽天生麗質,只是想share一下我的快樂,給現在正在快樂的你更加快樂,或者不快樂的你變得快樂。

❤  

他們是最愛我的好人們。

 

 

❤  

她們是逗得我笑到肚子痛的美人們。

 

❤  

他們是讓我哭笑不得的帥人們。

 

 

 

 

當然,還有很多還沒有見的人們。

照片,嘿嘿嘿,po太多會害羞的。(笑)

 

 

 

 

 

就這樣吧。

祝你有個愉快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