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又老一歲,年齡有我兩個最愛的2號。沒有,喜歡2號沒有原因,它不是什麽幸運號碼,就是純粹的喜歡。

 

22歲,留下的數量不多,但越來越有意義。

非常感謝各個珍貴的人們的不嫌棄,重視這個不怎麽厲害的人。真的,那些都是我的幸運。

 

離畢業近了,很快就要告別校園生活,步入那個讓人又期待又有些畏懼的社會生活。畢竟,在社會里要面對的改變太多。可能那時候,我會變成那個自己曾經鄙視過的馬屁精,因爲工作、權利或者金錢忽略了其他更加珍貴的東西。未知太多,無法想象。

比起畢業後想要從事什麽樣的工作,更重視畢業後想要成爲一個怎樣的人,不想以工作爲中心,而想以人生爲中心。但是我發現,我的膽子隨著長大變得越來越小,因爲有了現實這個因素為藉口,旅行中擁有的冒險精神并沒有顯露在那些決定上。

所以,今年的目標多加了“勇敢”兩個字。一直勇敢下去,不衹是在探索新的地方,在人生中更加勇敢。另外,就是繼續經營這個7歲的小世界。最近偷懶太多,腦袋和廢話的能力都生疏了。

 

 

 

最後的最後,謝謝那個突然出現在門口的快遞,還有瘋女人們嘔心瀝血的傑作。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