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來自微博)

 

 

 

有史以來最爲孤獨的生日。所以說,19嵗,我過得很深刻,深刻的烙了一個印。

我沒試過像現在這樣想家,想到每顆細胞都憋累憋得快窒息的那種瘋狂想念。甚至,我還很幼稚的很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的發自己脾氣。幹嗎沒事犯賤,國内也有大學,非要千里迢迢的把自己放在一個如此困難的生活中。在心底,我哭,我閙,我怨,可是這些荒唐只持續不到五分鐘。因爲,十九嵗不再是一個可以無理取鬧的年紀了。

收起眼淚,收起自己對自己的那些對白。現在,暫且把課業是生活的全部,吉他是生活剩下的那一小部分。只有專著于目標,我才不會失了方向,也不會失了自我控制的能力,我才不會因爲太想念而失控,這樣我也許才不會瘋。

幸好,七月是一個很忙的月份。我可以給自己很多藉口,變得很忙碌。同時也可以給自己很多消遣時間的活動。這樣閒暇就不會出現,我自然不會亂想。

 

然後,久違的失眠的夜晚,很久違的悲觀一下。繼續埋頭苦讀,埋頭寫作,埋頭想那些必須交出去的報告的内容,想我的單位。

 

 

 

 

 

 

 

 

 

 

 

會不會想著想著,我突然像最想做的事那樣,醒來的時候就在家裏的床上。

然後,一切只是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