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5-06-14 21 10 38  

佇立在的紅色鐵塔,看著像巴黎鐵塔,卻有和巴黎鐵塔不一樣的紅色浪漫。

 

是的,昨天上京了。參加了下午該參加的會議,剛好晚上剩下了一些時間,就見見好久沒有聚在一起的舊同桌,順便也去了去衹遠觀過一次卻未曾登上的東京鐵塔。

加上是夜晚,想象著可以站在觀景臺上俯視整個城市夜晚的容貌來解解壓,就拿著Suica搭地鐵去了。可惜的是,得趕上回家的那趟電車,沒能夠排隊買票,沒能夠從高的角度一邊喝咖啡一邊俯視夜晚的東京。不過能夠從下面仰望它,也算是紓解了纍加下來的一部分的疲憊。由於沒成功登上,我也衹能在外面拍了幾張,也進去禮品店逛了一回,買了幾張明信片,拍了幾張我臉很大的照片。臉很大的照片就變成我的珍藏,不拿出來分享了。

這可是代表日本的其中一個建築物啊。來到日本已經步入第四年了,我都沒能給真正的看清它。雖然時間短暫,但總算圓了心願的一小部分。不過,可以和舊同桌聊了一個晚上都聊不完,後來因爲要各自回家而沒辦法必須結束的話題,讓短暫的時間過的非常有意義。因爲我真的有一陣子沒辦法暢快的大談一番。

 

這次沒能夠上到觀景臺,是爲了留給下一次。所以,這次就選了一張糊了的照片。不是故意拍糊的,但糊得剛剛好。

而且,東京鐵塔最美麗的樣子,是被黃燈打在紅鉄上的時候。捕捉它最美的樣子這個任務,就留給下一次。

 

 

 

計劃中的旅程已經在慢慢實行了。這是好事。那代表我離踩完這世界每個角落這個夢又近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