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太常大笑,笑得見牙不見眼的那種哈哈大笑,次數多到我開始有點擔心,皺紋會變深,魚尾紋會提早被我笑出來。

所以以後不可以哈哈笑,要Hoho笑,這樣既可以大笑,也可以不必擔心會有皺紋。來,試試看,Hohoho。

 

期中考不知不覺剩下最後一科,在一星期中最美好的星期五。考完之後要做什麽?當然是大吃一餐,然後繼續拼搏。沒吃飽,又怎麽有力氣加油。什麽夏天什麽減肥又被無限期延後了。衹有體重計上的針沒有繞了一圈回到原點,那就還不用太擔心吧。(笑)其實越忙,真的越應該大笑,多笑。這樣艱辛的日子太不會太難熬,所有不好的也不會像看起來那樣不好。

好吧,今年的假期都幾乎告吹,我也衹能在忙碌中偷閑。如果投入了時間卻不在時間里投入,那將是最大的耽誤,也將會是最付不起的奢侈。所以,我學會了即使再忙碌也不可以虧待自己。

 

路是走出來的。好時光是創出來的。不知道怎樣也不知道是否成功,但是好的心態將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六月,你好。我會對你好,你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