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繼續努力

這就是今年的目標。

 

去年基本上過得尚算滿意,所以一年一度的回顧就簡潔的帶過吧。2014年,最大的成就就是成長。一年中經歷了好多事情,有趣的很多,能夠學習的地方更多。雖然一整年都是忙碌,但并不是瞎忙,每件事都有實實在在的滿足感和充實感。

跨年是和一群人一起過的,幾天里就吃得讓肚子都凸出來了。好吧,我又長胖了。爲了能夠在農曆新年能夠大吃,我從現在就決定好好把胖了的體重減掉。

 

今年,似乎會比去年忙碌了。要做的很多,要完成的很多。所以,今年就得繼續努力。本來運氣就不壞,付出總有些收穫,搞不好今年更加努力了,會有更大的收穫呢。

我今年還會幸運嗎?

我想,我會吧,因爲給我好運的人在周圍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