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次的群馬宣傳隊活動就這樣圓滿結束了。謝謝工作人員們的企劃,謝謝領隊的一切安排,謝謝參加這次活動的每一個人。

不知不覺,半年就這樣過去了。雖然在這半年里,大家一起去在一起玩的次數也衹不過有那麽少的5次,但是歡樂和回憶卻很多,照過的自拍照更多。

借此機會,不衹是認識了一班有趣的人,還趁機去了一些群馬的名勝地,也順便在忙到喘不過氣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可以喘息的藉口。接下來,就衹剩下一直默默的奮鬥了。

 

如此歡樂的一大班人出去玩,來到日本竟然變成了一個非常難的事情。習慣了衹有Hi Bye的日子,突然有了一些吵吵鬧鬧真的非常熱鬧。現在,這些吵吵鬧鬧就隻留在回憶里喧嘩了。

真的,跨越國界不分國籍的交流真的很好玩。當中有非常多有趣的和新奇的,令人大開眼界。衹是在大學里似乎沒有這種交流的機會,真是令人感到惋惜寂寞。

不知爲什麽,覺得合拍的人總離開的特別快,不然就是都在校外,可以一起度過的時光是如此的短暫。這是一種可惜,也是一種遺憾。最好的,通常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吧。我運氣好,可以遇到,但運氣好的不長久,遇到之後感覺不到一會兒又得分離。我知道,這就是所謂的人生,有人離開,有人加入,短期逗留的不多,長期逗留的就更少了。

 

怎麽開始感傷了起來?

原來離別還是一種不習慣。尤其是,覺得明明才剛開始,就得結束的失落。

從此,希望各位一路順風。

若哪天有機會可以再聚在一起吵吵鬧鬧,那請記得帶上我們的回憶。

 

 

 

一月剩下來的日子不容易熬。

要做的很多,所以把煩躁叠得很多,由此可見我的multitasking還不是很好。

沒辦法,有時候選擇了的路會是一條沒有得回轉的路,衹能見步走步。

衹是有時候,沒有人可以分擔的時候,那種納悶真的不好應付。

但是誰懂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