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補夢網,據説奧吉布瓦人相信挂上補夢網,就可以不抓好夢,阻擋噩夢。它有祈求平安帶來好運之意,並可去除惡魔,讓人好夢如睡。

是誰發明了這個東西的呢?這個帶著祝福的漂亮的東西。

 

穿過補夢網進來的夢,會是什麽樣子的呢?夢裏是不是沒有淚,沒有潛意識裏還烙印著的傷痛,沒有黑暗,沒有驚恐。

那,是不是像彩虹一樣七彩的夢,每晚可以哄人入睡,一覺到天明?

是不是只要在因做噩夢而失眠的人的床頭挂上這個,所有因爲不夠休息的壓力都會被抓走?

挂上這個,想見的人就會在夢裏出現,想做的事就會在夢裏實現,如果是這樣,安穩睡覺的同時幸福著做夢,那每一晚的八個小時,是否就不是人生的一種浪費。

只是,若只能在夢裏發揮效用,那是不是一種可惜?如果它可以順便過濾掉人生殘缺的那部分,那該多完美。

 

可能,捕夢網不夠能力過濾所有真的會發生的壞事,所以,我們需要自己堅強。

一輩子只用來作夢,那是多麽的奢侈啊。

 

 

 

 

 

「是不是只要我把補夢網挂在窗邊,你就會出現在我的人生?」

『不會,因爲我將會是你特別的補夢網,不是幫你擋掉所有不好的,而是和你一起面對所有該面對的。』

哈哈哈我有編劇的頭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