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讚美是最好聼的語言。

真的。

今天,被人稱讚了。

我有爽到要一飛衝天的感覺。

 

我認爲很厲害的阿伯說「你曡包裹很熟練呢。」

哇。白色的小翅膀長出來了。

然後,那位我認爲很厲害的阿伯跟另一位我一樣認爲很厲害的稍微比較年輕的男生說「你説是不是?」

男生很給面子的點點頭。

接著阿伯又對我說「真的。還比一些正式職員更熟練。」

然後,我覺得自己脫離了地心引力的範圍,飛起來了。

真的,我心裏樂得像花一樣。

而口罩下的嘴巴正在不自覺的上揚。

於是,一整個工作的心情大好,反正就不覺得累不覺得厭就對了。

後遺症,除了時會自己傻笑之外,胃口也特別好。

下午吃了大碗的面,晚上還繼續宵夜。

會胖啊?

哈哈管它的呢,本姑娘心情好。

不過親愛的肚子,請你不要膨脹。乖哦。

 

 

哇。

哇哈。

哇哈哈。

(由於心情極度興奮中,請無視這段笑聲。)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會笑。

是很白痴的那種傻笑。

而被稱讚后,我由於内心太激動太害羞太不知所措而就忘了道謝。

哈哈。謝謝你啊阿伯,還有謝謝你啊男生。

被自己覺得很厲害的人稱讚自己很厲害,是比中樂透還高興的事兒。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