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親愛的,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篇,那你一定要知道這是給你的。

 

都在異地生活的我們,有過的苦難,説出來,聽的人很多,懂的人很少。

遇到的,是千奇百怪的人。那之中,壞人很多,裝好的人也很多,好人卻很少。

如果有幸遇見一個可以談心的同伴,那該需要多少的運氣。很可能,我們都運氣都還不足以讓我們在異地找到那種好同伴。

衹是,那位同伴很可能在某個角落,也和我們一樣偶爾落寞,偶爾失望。但是他或她可能沒有放棄等待。

所以,親愛的,不要放棄尋找,也不要放棄等待。很可能明年的時候,你會因爲找到可以陪你走的好同伴而向我炫耀。你是很好的人,自然會有吸引好人的能量,衹是那位好人可能太遲鈍,還未察覺到。

衹是,在尋找的過程中,一切小心。畢竟美國不同于亞洲,那裏的人也許會假藉開放思想和亂來。你得懂得保護自己,在尋找同伴的時候也請小心翼翼。覺得超過界限的時候,就得好好保護自己。

還有,夜路不要自己走,偏僻的地方盡量不要自己去。若可以就爲自己準備一支pepper spray,雖然用處好像不是很大。

反正,一切以你自己的安全爲主。

 

Meanwhile,尋找過後還有等待,就用這些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好吧。做一些自己享受的事情,看一些自己想看的書,聽一些自己想聽的音樂,享受等待的那段時間。

即使等待,也可以盡量讓自己過好。這樣,當那個對的同伴出現的時候,自己也可以以更好的自己迎接。

 

希望你可以儘快遇到那個可以陪你吃喝玩樂,同時也可以同甘共苦的人。

一切平安,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