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最近看了CNBLUE的一些訪問的視頻,才發覺原來風光的背後背負了多少的汗水和用心。

而不只是他們,還有衆多藝人,還有衆多人們。

無論是已經成功的,或是還在已成功為目標邁進的。

 

然後,我發現,努力真的就只是努力的樣子。

它是沒有保證開花結果的一個過程,也不像儲蓄,不是說你積累的越多就一定會成功。可能你付出的汗水已經可以灌溉一片稻田,可是因爲天不作美,整片稻田全淹了,一點收穫都得不到。這樣的情況,每天都在發生,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就像很努力的學生,在很努力地為大學的入學考試做準備,但最終能否成功,又是另一回事。

 

在你還未能成功的時候,你會氣餒,爲什麽努力沒有收穫,機會沒有給你機會,因爲你覺得自己已經是很努力了。

但是,有很多人也和你一樣,拼了命的提升自己,可是做出的努力只有自己看得見。

在你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的同時,其實世界還有比你更加努力的人。

 

努力,是用來感動機會的一個過程。

如果你的努力可以感動到機會,那你就會得到機會。至於,你要努力多久才能夠感動機會,那得看你自己的造化和運氣了。

你的努力被別人看到了,那是一個福氣。

若還未被看到,那你也得繼續努力。直到機會來敲你家的門。之後,你還是得把努力延續下去。

 

 

 

那些成功的人士,他們的努力被人看見了,有了成果。無可否認,他們很厲害,真的很厲害。同時也真的很幸運,因爲他們的努力被衆人看見了。

可是,相比起來,那些還在不發一語默默努力的人,好像也有另一種令人欽佩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