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转自微博)

 

 

夠了。

怎麽樣也必須給自己一個限度。

如此盲目的積蓄懊惱下去,也不會有想要的答案。

疑問終歸還是疑問的樣子。

問不出口的疑問,就不要奢望有什麽狗屁的答案。

所以,一切到此爲止。

 

從今天起,做個賞心悅目的人。

有空的時候,多讀書、多寫文、多看幾部電影、多和好朋友聊天、多出去走走、多賺點錢、多認識一些新朋友、多為自己努力。

每個人的生活縂有一套自身的節奏。

就按著它,一步一步,淡定的走。

不被誰打擾,不被什麽擾亂,不為別人改變,不為世界慌張。

 

倘若,你給的好,我會試著用更好來感激你。

倘若,你給得不好,我會學習同樣的給你好。

即使被說很傻很天真,但我個人定義了的風度就是這個樣子的。

反正,我也沒有什麽資格去評定你值不值得,因爲這個問題,時間會替我誠實回答。

 

 

 

 

生活的價值不單單只是在於我們擁有什麽,而是在於我們學到了什麽,從失去中看清了什麽。

我始終相信,一切問題最終都只是時間的問題。

 

所以,從今天起,要做個有風度的強人。

不是外表上,而是内心的強悍。

跟著自己的節奏,不慌不忙,不迷不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