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的確,我有自虐傾向。

明明很害怕恐怖片裏化妝師化出來的效果和音響師設計出來的音響,可是我就是很想要看。

結果,看的時候,就被自己的好奇心嚇死自己。

心跳好好的頻率,這樣被嚇一嚇,立刻飆升。

然後,也許是因爲這樣,促進了血液循環,在只有攝氏13度的氣溫下,我可以穿著短袖短褲。

 

更可怕的,是在後頭。

自己想象力的豐富,自己也佩服了。

想東想西,又開始自己編造自己的恐怖畫面來嚇自己。

何謂呢?

哈。我也不知道。

 

然後,看了日本恐怖綜藝節目之後,我學到了新詞,叫違和感。

 

 

 

違和感是什麽呢?

就是出門之前,記憶中房子的那個樣子,和回家后看見的那個樣子。

縂覺得,好像哪裏變了。

印象中明明是收起了的東西還在桌上。

與印象不同的感覺,有點怪里怪氣的感覺,就是違和感了。

 

節目中,演員特地在出門前,在房子設了錄影機。

然後。

。。。。。

就有恐怖的事情發生。

爲什麽?

因爲是恐怖的綜藝節目啊。

不過這種事,打死我都不做。

我怕看了錄影機裏的畫面,做心臟復蘇也不能被救回。

 

 

 

 

 

 

於是,看了恐怖節目的後遺症,就連上厠所洗個澡也不能安心。

都怪想象力,豐富到了一個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