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是真的有的。
因爲體驗過,在529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今天,也同樣的有一位朋友感受到,奇跡帶來的驚喜。
不同的是,今天是1110,不是529。
那種興奮的心跳,調不回來的呼吸,飛不回來的魂魄。
忘了自己只沉醉在又驚又喜的情況裏。

時隔一年多,現在回想起,那份畫面已有些許模糊了。
但那份激動,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如果你問我,奇跡降臨的時候有什麽先兆。
那我告訴你,什麽都沒有。
它就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撞進你的生活,讓心臟一點準備都沒有。

你的世界是看不到彩色,因爲心中溢出來的快樂已經遮蔽了你的眼睛。
感官只專注在那一份奇跡上,品嘗那慢慢流出來的甜味。



是。
奇跡沒有什麽科學根據。
奇跡也不能解釋。
它就冒然的跌進你的懷裏。

奇跡會消滅你心中對於它是否存在的懷疑。你不知道那一天,它就突然來個大突擊。那天開始,你也會像我一樣,認識並相信這個沒有科學根據或研究證明的東西。它會告訴你,它叫作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