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其實,我還蠻贊同這句話了。

在這個冷冷的天氣裏,收到了咩咩的信息,說她在我原本那家包裹運送公司的分行工作,組裏有一個很霸氣的姐姐,讓她覺得那位姐姐很有趣。

我笑著讀她的信息,忽然就淡淡的想起了去年十二月開始,在那家包裹運送公司,遇見的那位賞識我的阿伯,不太嚴苛的組長,還有幾位同組的阿伯和哥哥,還有那個認真工作起來很有魅力的阿帥。我記得那時候,工作量很多,體力消耗很多,但是我都過得很愉快,我都很心甘情願的賣力。而現在,我換了一個地區,也換了一份工,又很幸運的遇到了一群非常親切善良有耐心的姐姐們,所以我還是很感謝,可以遇見這些貴人們,讓我兼職的生活過得很滿足。

說到平日的生活,現在的這個環境,孤單的時候比快樂的時候多了很多,但是又很慶幸的,有一些很聊得來的老師,還有一個可以互訴留學心情的中國姐姐。

 

如果沒有遇見這些誰,生活獨來獨往,那就只是一個沒有呼吸沒有心跳的人生。

沒得分享的快樂不會加倍,沒得分享的幸福不會變甜,沒得訴説的負擔不會變輕,沒得訴説的傷疤不會變淡。

一個可以讓你不留遺憾的璀璨人生,部分源于你遇見了不捨讓你留下遺憾的人。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可能他們在夢裏都聼得都長出繭子了,還是想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