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好久不見。

不知不覺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不知不覺月曆已被翻到最後一頁。不知不覺聖誕節進了。不知不覺又要開始倒數了。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時間過去了。

 

12月,冬天,除了耶誕節,也是Illumination的季節。Illumination是什麽呢?就是在大冷天里吹著冷風冒著會感冒的風險付錢到寬闊的地方看燈泡。這個是現實版的説法。即使是冷天還是會看到一大人群,男女老少都有,不是大家傻,衹是因爲燈泡終究有它的浪漫。可能一個不能發揮很大的作用,但是幾萬個燈泡聚起來的力量,足以點亮黑漆漆的夜,也有一種冷但是卻讓人感動的浪漫。

你看見頂端的那顆星嗎?那就是聖誕樹的最高點,就這樣高高佇立在樹上,沒有任何風景阻擋,閃耀著屬於它的光芒。不高調,卻也不過於低調,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發光發亮。

 

我想,這是樹上那顆星星的態度。不搶風頭,但總引人注目。

 

 

 

 

付了門票,怎麽可能衹有一棵樹。

♥  

♥  

♥   
實物一種美,倒影一種美。

♥  ♥  
小雪人,非常可愛。

Photo 12-9-15, 19 03 34  

♥    

♥  
一群瘋婆子之中,正常的衹有我。:)

 

 

 

♥  
我相信,通往未來的那條路,總有明燈指引。衹要我夠努力,就能夠得到我的幸運。離就職還有三個月的時間準備。我會憑著毅力去爭取我認爲最好的,儘管我不知道我即將面臨的是什麽,但是除了盡力我別無他擇。因爲生活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跳起最美麗的舞姿。

 

 

 

 

 

Ashikaga Flower Park

〒329-4216 栃木県足利市迫間町607

http://www.ashikaga.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huYinTravels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