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別人的笑臉,我笑眯了眼。

 

最近照片裏的自己一笑眼睛都會眯起來,就是非常不自覺的眯成一條綫。

本來眼睛就已經夠小了,再眯起來,整個大餅臉顯得更大了。哈。

到了年尾,聚餐開始多了。就這個星期,就聚餐了兩次,下個星期還有兩次,一想就覺得非常開心。開心的是,有很多好久不見的人就因爲這個機會能夠聚在一起,一起回歸我們的回憶還有關心各自的現在。慶幸的是,大家都過的很好。

 

而今天,在群馬參加了第二次的Volunteer活動,負責給日本小學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們介紹離他們非常遙遠的馬來西亞。小朋友們非常可愛活潑,但同時也很好動。看著他們蹦蹦跳跳的,真的沒有辦法不羡慕他們的年輕。

可是,意想不到的是,小朋友們也有他們深奧的一面。今天的問答環節里,就有位小朋友問『你最喜歡你國家的哪一點?』。我萬萬沒有想到,一個小孩裝著的這種率直卻又有深度的問題。

當然,除此之外,也有幾個讓人感受到小孩的無邪的問題。就好像,『你看過聖誕老人嗎?』或『收聖誕禮物可以收到幾歲?』之類的問題。他們的童真非常的可愛,全場的大人們都不自覺的笑了。

 

 

 

這個周末,非常不一樣。雖然有很多疲憊,但十分有意義。

聖誕節的味兒也開始濃了。

我想,今年聖誕老公公已經給我提早發了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