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轉自微博)

 

 

發表會倒數兩天。第一次在Seminar裡的發表,第一次的20分鐘發表20分鐘問答,我會不會因為緊張而毀了它?

這次太多變數。該死的圖書館偏偏就休館休到發表結束那天,什麼資料就被鎖在裡面了。最重要的是,寶貴的電腦也被鎖在了圖書館裡,我只能慌張的準備,慌張的借電腦,又因為Microsoft Word不知除了什麼問題,畫得半死的Smart Art竟然給我印不出來,導致到最後只能把握星期一的那僅僅一個小時去做最後的衝刺。

再加上,發表次序跟著名單走,所以我是壓軸,你看,多麼慌張。

 

不過幸好,我有非常善良的鄰居,借了筆電給我,讓我還可以在家裡先糾正好草稿讓前輩過目,然後星期一早上可以迅速的把握那寶貴的一小時把該過的部分全部加進去。

幸好,我是最後一名,那我可以先看看別人怎麼發表,怎麼被詢問,也可以臨時做一些可能到最後都派不上用場的準備,所以,壓軸其實也有壓軸的好。

 

 

 

20分鐘+20分鐘=40分鐘

在一切結束之前,我只希望一切自然,不要讓我的慌張敗露。

被問的問題犀利不要緊,最重要的是我都可以回答。

讓我漂亮的為自己開個頭,利落的結束我的第一場。

真的,星期一的一小時一定要把所有事情趕上。發表當天的分鐘一定要把該做的都做足。

 

 

 

 

 

真的,我也只能夠堅持不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