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F7CC1E-A059-4FF4-9362-CF8D595B2BFF.jpg

多年以後,一起回顧以往的小時光,很多事情都模糊了,只是還依稀記得一些那時候傻逼的舉動,然後一起嘲笑以前的自己有多麼的傻逼。

 

724F31C8-E393-40D3-8CC4-3F1818604056.jpg

8歲偶然考進大約有40人的班級。

13歲又不小心以同一個短髮的傻逼造型考進了同一所校規很嚴格學姊很帥氣的中學。

18歲之後各奔東西,愛爾蘭、中國、日本。

26歲又不小心長髮的造型相聚與這個城市。

從當年稚氣的小孩子,變成短髮的叛逆青年,到現在的貌美如花,18年過去了。

 

看我們如此精明,不難猜到我們曾都是小學第一班出來的。那個時候,我們的小學還是一所沒那麼有名氣的學校。一不小心,我們這一年把小學的名字發揚光大了。UPSR成績卓越,還不小心擠進了全國大賽,這所當年不起眼的小學可是現在小區裡其中一所稱得上是名校的地方。真的是小小的驕傲。

我們的中學,是一所校規嚴格競爭強大,同時有很連女生都會崇拜的帥氣學姊和力量無比大的女強人的女校。在最叛逆的那段時期,校規明知故犯,各自崇拜不一樣的學姊,聊著一樣的八卦,討厭著一樣的人。現在回想當年的年少無知,有些事情會覺得理所當然,有些事情會覺得根本就是自己有病。

不知不覺就26歲了。會聊起以前曾經是同班的同學現在究竟在幹嘛,會討論以前很崇拜的學姊到底美到什麼新高度,會好奇那些沒有了消息的舊同學現在到底身在何方在幹嘛。

 

這就是成長吧。

有些回憶模糊了,有些回憶清晰著。

我們都已不是當年天真的小孩子,或者是要和校規對著幹的屁孩。

聊的話題從老師的壞話變成人生的規劃,慢慢老出味道來了。

 

敬十八年的友誼!

小學聚會是時候辦一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