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只可惜,我沒能夠長一個即使不笑不閙也好看的臉,也證明了我是我爸爸的女兒這件事,因爲我遺傳到了他那張不笑就會被誤會的臉。

從周圍的朋友那兒聼過很多次了,那張不笑的臉,常被他們誤以爲我發生了什麽大事而心情不好,但其實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時候,我就只是很簡單的放空,覺得很睏但當下又是不可以立馬睡覺的場合的時候,我就只能把表情管理的那最後一點精力死命撐住越來越沉重和眼皮和漂浮的精神。可是,別人從我臉上卻可以讀到『有大事情發生了』的訊息。

當下,我會覺得這些人真是太可愛了,搞得我哭笑不得。幸好後來,他們都理解我這個沒有任何意義的無表情其實就是沒有任何意義,久而久之就見多不怪了。

 

我就像我爸,只是他比我更誇張一些。所以,我能夠完全明白那若不笑就可以嚇死很多人的爸爸的心情。其實我們都長著一張不笑就會讓人誤會的臉。

 

很多藝人都會擺一張很酷的臉,散發另一種很帥氣的魅力。你不曉得,我多羡慕他們。他們360度無死角的臉擺出來的是有型,我360度都是死角的臉擺出來的種臭臉,明明我看來就是一樣的表情啊。或許我也不知情的很多時候,我這張臉惹火了很多不認識我的誰也不奇怪,只是,冤枉啊,我並沒有想被你扁的意思。至於認識我的,其實我真的就只是無表情而已,但是你的關心,我還是很感激,雖然讓我有些無奈。

 

 

 

是啊,今天因爲這張無表情的臉,讓某位姐姐誤會了我發生了什麽大事,大晚上特意打了個電話來問候。

我很感激,因爲那種關心在冷冷的天氣裏暖了我的心。只是更多的是抱歉,讓她白擔心一場。我其實沒發生什麽不好的事情,我心情非常好,只是臉偷懶了沒能表現出來。

 

好吧,我該睡了,不然萬一我那半天吊的臉掉在鍵盤上,電腦會誤以爲我在鬧脾氣,它當機十天以作報復的話,我的報告就不用打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