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淡淡的咖啡香,香醒了去年夏天的記憶。

 

 

 

冬天就是一個發福的季節。爲了抵得住,嘴巴就一直想嚼食物,還是那種熱量高的食物來填補因寒冷而帶來的空虛。只是,一直吃也不是一個辦法呀,身子撐得住寒冷,但是套裝撐不住屁股,畢竟套裝的伸縮性不強。

沒辦法,不吃對不起自己,吃了也對不起自己,在這種進退兩難的情況之下,只好用容易消化的液體來代替食物,讓暖暖的飲料在肚子裏發出滿足的信息,即便是假的,但幸好肚子不聰明,沒看出來。

 

只是,喝了太多清淡的綠茶,它好像有些厭倦了。突然好想喝,那杯只有RM1.20的咖啡(用星巴克最便宜的咖啡的價錢大概可以買五杯)。別看它價格便宜,顔色又有些黑黑的,它可是比星巴克更好喝,又比星巴克更便宜的咖啡。沒辦法,星巴克太甜了,而且被促銷化了,偶爾喝一喝尚可,但在味蕾上留下的深刻卻比不上這杯便宜的咖啡。也許是因爲,我是喝檳城Kopitiam都有賣但並不是每一家都好喝的Kopi長大的關係吧,這種咖啡除了不太甜不太苦味道恰到好處之外,它還有一種回憶長大的味道。

再加上,不知爲什麽,世界上好像只有這種咖啡,可以讓我在喝了之後仍舊可以安然入睡。所以,我不必在想喝咖啡時看看表,再決定喝不喝,而是可以瀟灑的點一兩杯,喝了沒有負擔,付錢的時候也沒有。熱的,冷的,或者喝奶茶混在一起,它的味道都不會被掩蓋掉。你看,它多特別。

 

 

 

如果喝的時候還有一盤一塊凃著牛油另外一塊凃著Kaya的夾麵包,哦我的天,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