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沒有哪一刻,讓我覺得比青春這個年代富有。

我說的富有,不是錢財上的。

 

 

 

我有很像朋友的家人,很像家人的朋友,愛我想我愛他一樣的人。

我有翻閲不完的書,培養不完的興趣,提升不完的自己,還有聼不完的喜愛的歌。

我有時閒,但在有時間的同時,我有忙碌。在有忙碌的同時,我有充實。在有充實的同時,我有珍惜。

我看得見自己手上握住的,欣賞別人的手上擁有的,但純粹只是欣賞,沒有妒嫉。

墻上貼著的是引導方向的目標。雖説是目標,但我不強迫自己去儘快達成。因爲欲速則不達,所以我會給自己一段時間,打從裏面開始磨練,讓裏面改變表面。

當然,我的青春不完美,會有遺憾會有傷感,但現在,我感謝遺憾,感謝傷感,沒有它們,就沒有一個不一樣的我。

 

現今,我享受生活,並且試著享受那些以往不接受的。

我知道,哪天現在的這種滿足會不見。

所以,我需要一個紀念,來提醒它的存在。

 

 

 

有人說,生活會改變一個人。可能,你將來會成爲你今天鄙視的人。

所以,如果未來,在人生路的哪一段,錢財對於我不是一個交易的媒介体,而是主人的時候,我會記得今天,自己曾經有過的富有。

然後,對錢財釋懷。

不再為錢財而活,而是爲這些無影無形的富有而活。

 

當然,最理想的是,未來的那個我不會在哪個漩渦裏迷失。

那麽,翻閲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得到的不會是一個拍醒糊塗的巴掌,而是一個引以爲傲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