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Guitar Club的新會員歡迎會,也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喝酒聊天。之後,就Karaoke通宵。回到家裏的時候,已經是早上5點鐘了。

由於自己是路痴,所以必須拜托學長學姐帶路,又不好意思打擾人家K歌的雅興,所以就奉陪到底。

於是,我已經足足35個小時沒有蓋眼,而仍還能清醒地把兩節課上完,我真心覺得自己很厲害,很瘋。

這應該是來到日本以後,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了。

我試過通宵把一本小説啃完,也試過通宵看好幾部電影,卻未曾試過通宵在Karaoke房裏與大家度過了很漫長,但接近尾聲的時候又覺得很短暫的時光。

 

我發現幹事哥哥和另外一位胖胖的哥哥除了吉他彈得很好還超級ROCK,整個包廂的氣氛都被炒得很熱。

還有從韓國來的很可愛的姐姐聲音超級可愛,中國來的姐姐聲音超級性感,同年的一位男生超級有歌唱天分。

只是,接近兩點多鈡的時候,大家的倦容都開始表露在臉上。

然而,也有幹事哥哥和胖胖哥哥的ROCKER精神,大家雖然累了卻還是很high。

Karaoke結束了以後,我、很好心的韓國姐姐、很皮的哥哥,還有剛剛提到的ROCKER胖胖哥哥四個人一起騎著自行車回家。

那時候,太陽還不見蹤影,天卻微亮了。

沿途是田野,有淡淡的草香,還有牛糞的味道。

所以,早上5點鐘的高崎市,像一個平靜的小村子。

 

到現在,一杯咖啡都沒下肚,所以眼皮很重,身體很疲倦,精神倒是還好,只是有不小心放空的傾向。

度過了35個小時,也算不上什麽煎熬,就只是很想要睡覺。

因此,還犧牲了一次免費晚餐,回家補眠去了。

6ce9bb35jw6dcb149ae60j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