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如果人的一生只可以許一個願望。

我希望,誰都不要離開。

生老病死的循環,永遠停留在生。

老病死永遠不會來。

 

我真的受不了啊。

單凴想象就足以淚流。

想象中,失去的感覺,就好像跌進一個無底無盡的深淵,心臟空了。

是的。

我承認自己眼淚易流,但我控制不住啊。

 

哪天誰真的要離開了。

天空就會暫時倒塌了。

理智能不能夠把自己抓回來,真的還是個大大的問號。

 

 

 

然後,遺留下來的,就只有時間筑起的堅強。

嗯。

這感覺很難受。

所以,最後離開的,一定要是我。

那就不會有人為我難受了。

 

 

 

 

 

 

 

 

 

最後,真的。

如果現在不好好珍惜,以後要用一輩子的遺憾來償還。

這是,最不想要的結果。

所以,現在開始,更愛那些該愛的,愛那些原本不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