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這將是今年最後一篇在檳城發的文了。

還有不到30個小時,就要正式登記,從熱到連脂肪都會蒸發的馬來西亞飛到即使出太陽也必須穿外套的日本。

然後,吃的東西從不健康便健康。

所以,我的咖喱面、福建面、炒粿角、曼煎糕、Kopitiam黑黑的咖啡,掰掰。

 

對。

你什麽都不用説。

我都懂。

就好像爸爸和媽媽對我的思念。

我也會很想他們,很想你們,很想它們。

 

可是,這次就是爲了變得更強大而再見。

所以,勇敢為我開了路。

而愛讓我邁了步。

 

 

未來會很難。

但生活就是要有難度才有長大這回事。

怕什麽?

 

下一堂課就是在即使多艱難的困境中學會樂觀。

快樂就笑。

難過就哭了再笑。

累了就休息了再笑。

反正末日不會因爲逆境而來到。

若真的來到那就和地球一起不見掉。

 

因此,我將載著最平靜的思緒,最認真的自己去開始新的生活。

對。我答應過自己的。

所以,我不可以違背與自己做的約定。

 

即使再小氣再天真再無聊再幼稚,我也是只守承諾的乖豬。

也絕對是只好豬。

 

 

 

 

人的一輩子可以沒有錢沒有權,但不可以沒有意義。

別荒廢了,唯一一次在地球旅行的機會。

雖然離開時帶不走滿足去輪回,但至少在途中不必背著懊悔踱步。

 

YESH!

This is it!

Oh yeah oh yeah!

 

 

 

 

 

這將是在不順心是永遠置頂的文章。

嘿嘿。

又忍不住自戀起來了。

這讀了會讓人更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