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我很滿意。

非常超級無敵滿意。

 

之後。

爸鼻是我第一個擁抱的男人。

媽咪是我第一個擁抱女人。

Kaki是我第一個回簡訊的親戚。

Ms Bo Ka Ceng是第一個打電話來的親戚。

奶媽是我第一個打給的不是家人卻已經變成家人的人。

黃俊儀是第一個簡訊我的好朋友。

彭舒敏是第一個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

林雪婷是陪我看成績的好朋友。

 

 

後來還打了很多電話,回了很多簡訊。

很多關心湧進來,同時帶著祝福。

更多的是要坳一頓吃的。

 

 

今天好緊張、好快樂、也好累。

正式與中學說掰掰了。

掰,我的中學,我的無知,我的叛逆,我的校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