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這句話是媽媽給過我的。

 

最近上的文法,簡直就是比火星文更難懂。

那是誇張的説法。

最近上的文法,完全看不懂。

這是帶著點放棄的誇張説法。

最近上的文法,只看懂一半。

這是誠實的説法。

 

說不累,是騙人的。

天曉得,每晚的入眠曲,就是文法文法文法。

永遠背不熟的文法。

還有背不完的名詞形容詞動詞。

從眼睛睜開那刻直到關閉那刻。

腦袋都在運轉。

所以,最近腦袋靈活多了。

真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文法,你等著,我正在很努力的跑向你了。

別在那兒扮鬼臉嘲笑我!

哼!

等你被我征服之後,我肯定一定絕對會盡全力把你玩弄于鼓掌中。

到時候就,嘿、嘿、嘿!

 

 

 

以下為自言自語。請無視。

お風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お母さんによると、世界中でできないことがありません。

じゃ、また一緒懸命に勉強します。

成功は前だけ。

よ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