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爲什麽關係中的裂痕,只有單方面願意作出修補,另一方則袖手旁觀?

究竟凴什麽,讓我單獨收拾心中那散落一滴的亂攤子。

而你,卻站在遠端逍遙。

 

就只因爲,我多了一份用心,放了幾份真情,結果獨自傷心,一切咎由自取。

 

被傷害的,拿著一張又一張的紙巾,擦著一行又一行的眼淚。

給予傷害的,卻在心安的快活。

 

我想我找到原因了。

只因我不夠狠心,因爲心臟的傷口被那些曾經的畫面撒了一把又一把的鹽。

刺痛感,只由我承受。

 

 

 

所以,在乎的人,心永遠狠不起。

永遠都需要給時間一段時間,給機會一個機會。

讓傷愈合,讓心重拾。

 

再。

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