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輩子就能夠遇一次的好日。
我想做很特別的事,紀念這一天。

但我沒做到,卻遇到了。



我踫到了能夠讓我感到欣慰的人。
就在我對“朋友”這個詞失去了信心的時候。

牛奶若放了幾天就會變質了。
但我遇到了幾個月都不會變質的超級牛奶。
超級好、超級棒的牛奶。

我沒見過她,感覺上她卻離我很近。
是雙很好的耳朵。
聼我比哩叭啦說有的沒的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耳朵。



這是很特別的感觸,正當彼此都素未謀面卻能夠很聊得來的時候。
日常生活中找不到的,感觸。

每日面對面,不代表什麽。
那只是緣分還允許我們相見。
就這樣罷了。

目光只放在一個人身上,會變得很狹窄。



笑的理由變多了,接下來是為心情染上快樂的顔色的時候。
從生活中一群又一群的怪咖中感染快樂的病菌。

爲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而能夠捧腹大笑的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