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45度仰望天空,眼淚就真的不會掉下來?

但爲何我已經把頭仰得高高的,眼淚還是會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而往下墜。
不知不覺地,往下墜。



突然覺得,周圍有很多寂寞的人。

同樣的一廂情願,自個兒在乎。
像傻子想要得到智慧一樣。(這個比喻真的很爛)

不同樣的,是一個為家而悲,另一個為朋友很悲。
然後一個感到抱歉,一個感到痛心。



這個世界,讓人忘了有自己這個詞。
哦不,是讓我忘了。
忘了如何對自己好一點。
也忘了為自己生活著。
更忘了讓自己快樂。

說真的,還有誰能夠給予相信奇跡的勇氣?
行屍走肉的心情,灌滿了快樂之後會自動撇掉快樂,灌滿了憂鬱的時候會自動的放大憂鬱。
心情主宰了一日真實的臉部表情。
然後理智假裝了一日的虛僞面具。



曾經難以置信的東西,有人讓信任萌芽了。
但是,它又在不知不覺中被摧毀了。
是有人?是自己?還是時間?

天底下所有的人際關係,似乎永遠是距離和時間的輸家。
而被動的雙方,只會得到零結果。
是嗎?



手機裏幾十個號碼,都只是佔據著記憶卡的存量好讓記憶卡不顯得一無是處。
是該因爲想從幾十個號碼找出一個可以表露自己的號碼都沒有而可悲
還是因爲自己在人際關係這方面真的失敗到一個不行而可笑?



被冷氣吹凍了的手,都比不上當有只有自己笨笨的覺得重要的那股心涼。



倘若一個人累到覺得軀體和靈魂是分開的地步,卻還能夠花費力氣流淚,那穿插了多少的傷心?
那種真的是支離破碎的傷心。
想起最近,都是一層又一層的波瀾。



我真的羡慕韓版惡作劇之吻裏的吳哈妮兩個麻吉。
我很羡慕S.H.E堅毅的友情。
但我只能夠羡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