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ve forward, and never look back.

 

又到了設定目標的時候。去年的目標有70%都達成了,在這裏爲自己拍拍手。今年,就特別一些,2015年就不回顧了。因爲2015年都留在臺北那場跨年演唱會,所有的回憶以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結束,同時新的一章也以一個非常特別的方式開始。因爲活在現在比緬懷過去更爲重要。因爲21歲了,是時候改變一下想法了。

這一年要達成的事情很簡單。

1. 一次旅行:無論是在日本還是出國,無論是短期還是長期。經過臺北之旅之後,我好像徹底喜歡上旅行。意義不在於打卡炫耀自己去過多少的地方,而是在於能重新認識自己,重新找到初衷,同時發掘自己的能力。譬如說,路癡迷路最終還是能夠抵達目的地的方向感和毅力。

2. 就職:今年的重頭戲莫過於找一份工作。挑戰很多壓力很大,但是必須努力。

3. 健康生活:身心上和心理上。是時候多走路,多吃蔬菜,多笑,多珍惜。運動不一定要上健身房,因爲重要的不是地點,而是心態。快樂不一定要不平凡,因爲那不是享受生活,衹是短暫的逃避。

4. 賺錢:畢業之旅,和爸爸媽媽的日本之旅,新房間的裝飾budget。要擁有,就自己努力獲得。因爲21歲不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年齡了。

5. 秘密:噓。

 

2016年以阿妹的歌聲掀開了序幕,以林俊傑的特展剪綵,以被美女路人幫助而幸運。這年會很好,我相信。也希望你got a feeling that 2016 is a good year。

:)

 

 

 

 

 

臺北之旅即將登場,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