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到日本已經有三年了。直到這個夏天,才有機會乘搭聞名世界的新幹線,心裡的To-Do List又可以刪掉一個項目了。

這次,非常榮幸的有機會拜訪仙台這個地方,可以說是來到日本以後,去得最遠的地方了。是的,什麼北海道京都,我都還沒有能力造訪,即使我人在日本,卻有很多因素而還未能夠去這些名勝地玩。

從高崎到仙台,普通電車和新幹線併用,耗時大約兩個小時,是一個說遠不遠,說近卻也不近的距離。多謝有像子彈一樣快的新幹線,省了很多時間。

有機會到日本的話,一定得試試乘搭新幹線,準時不用說,那速度絕對是一大震撼。

 

image  

這次造訪仙台,主要就是為了看這在仙台的一大盛事,仙台的七夕慶典,絕對是不容錯過。

看見了那一排排類似圓筒的東西了嗎?乍看之下像布條製成的吧?其實,它們的原材料,是紙。就是用紙,細心的做出來,才有這個長度的。像圓筒的這一排排,排滿了整條街,至少也有百多個吧。

image  

還記得你小時候折過的紙鶴嗎?下面一條條的部分,就是由數不盡的紙鶴疊在一起形成的。是不是太令人敬佩了呢?

我當時候,除了「哇」之外,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image  

接下來,還去了被稱為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雖然當天天氣陰鬱,但是所幸的是,雨非常合作,在我搭完了船遊覽那零碎的小島兒之後才傾盆而下,所以也算沒有太大的遺憾。

被浪長年沖蝕而形成的島嶼的形狀,它們沒有一樣的面貌。每一座島都有自己特別的魅力,你不親眼看,絕對不能夠體會大自然的創意和威力。

 

最後,饞嘴的我最不能夠錯過的,就是令人垂涎的美食。這次,吃了三餐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晚餐。對於幾乎大半年每天都是吃便利商店的便當的嘴巴來說,絕對是非常棒的享受。

第一餐,是世界第三的大廚做出來的Napolean Pizza。

image  

第二餐,是我來日本的其中一個願望,吃正宗的日本料理,清淡不油膩,確實可以讓味蕾記住的味道。這一餐在馬來西亞,保證吃不到。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進口的材料都被擱了一段時間,最原始的鮮味早已不見了。

image  

第三餐,高級正宗義大利料理。大家知道的神戶牛排,我還沒有吃到。這次吃的是仙台牛排。它的肉質絕對可以媲美神戶牛排,只不過神戶牛排被廣泛宣傳,而仙台牛排沒有而已。

image  

 

我想這次旅程中,我應該胖了有三公斤吧。(笑)

什麼減肥計劃,又被我延期了。反正就是先吃飽再說。若錯過這些美食,我可是會遺憾終身啊。

 

如果要做個總結的話,我只能說這趟旅程真失去的太值得了。不虛此行四個字絕對是貼切的形容詞。

往後的人生,『如果不旅行,那真是太空虛』這想法我都有了。

所以接下來的任務,除了努力求學,就是掙錢去旅行了。

在離開日本到下一個地方落腳之前,我得先好好把日本玩一邊才會走的甘心啊。

 

 

Project 360° ,地球360度一圈的計劃,下一站會是哪裡呢?

盡情期待。這句話對我說,也對你說。

 

 

 

 

 

這次就這樣簡略的說了。

如果我的Project 360°真的能夠實行下去的話,就會有一個專用部落格誕生。

至於現在,先把它放在一個組裡吧。

能不能成為一個專屬部落格,得看我有日後多努力實行了。

為自己,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