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cf8842jw1eignbg918jj21400p0tdf  

(圖片轉自微博)

 

 

 

一早起來,又看見了一則讓人痛心的新聞。298條無辜生命就這樣不見了。

人生,有時候真的經不起等待,即便是近在眼前的明天,也有一種莫名的遙遠。

 

我不繼續等待了,不想繼續計劃什麼什麼在將來的某一天做。

想試的,想去的,我得從今天開始,更努力的去實踐它們。只因,未來遙不可及,變數太多。

生命的短暫,生命的可貴,因每一次發生的不幸更能確切的感受到了。

或許一別,既是永遠。

 

有位教授曾經說過,『我們最要不起的就是遺憾。因為遺憾不會離開,即使時間已經將它淡化,它還是會偶爾回來,給你一個大抨擊。可是生活本來就不可能完美,我們能做的,是減少未來可能會發生的遺憾。』

所以,他提議我們每年都列一個Bucket List,把想實行的都列入清單裡,並用那一年的時間,盡己所能,把一些項目做了刪掉。

這樣,每天早晨的起床就不會是痛苦,因為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強大的夢想。

 

 

 

最後,對於MH17,願逝者安息,願家屬堅強。

願事件的真相能夠大白,讓該負責的人都負起他們應負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