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轉自微博)

 

 

 

25°C,儘管現在是晚上。習慣了寒冷的身體只能直呼好熱好熱。不知不覺,又到了吃冰淇淋的季節。你知道嗎?這個時期,只要有一桶可以捧在手裡慢慢大口大口的挖的冰淇淋,就是一種很大的滿足啊。

可以開始告別春天,慢慢開始準備迎接穿背心短褲的季節了。你的減肥計劃成功了嗎?(笑)我再度失敗了哈哈。外加上冰箱裡永遠有吃不完的冰淇淋的關係,我想,只要體重計上的數字不往上昇,我就很滿足了。

 

今年的夏季沒有回家的計劃。正確來說是想要計劃回家,卻因為擔心大學有什麼活動而只能想卻不能實行的計劃。聽說這裡的夏天非常難熬,如果在屋裡不開空調的話搞不好會中暑。究竟有沒有如此誇張呢?我想我很快就會知道了。不過,充滿汗水的季節,想想都覺得難受。一熱,難免會開始容易煩躁,而且一天還要洗好多次澡,水費又要飆升咯。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也不知道能不能平安無事的熬過這個季節。

 

 

夏天要來了!意味著假期也要來了?哈哈我也希望是。人生其中一件身不由己的就是,在假期裡必須參加的課內課外活動和打不完的工。不過,這樣也有好處。至少我不會在宿舍裡發霉,也不用因為突然有了過多的時間而不知所措。

 

 

 

衣櫃裡的短褲我都準備好了。

你準備流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