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雖然都說,對於越親密的人我們越容易失去控制情緒的能力,但我真的忍不住討厭自己脾氣不好這一塊。我的脾氣真的是非常的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爲什麽煩躁有時候也説不清,但我就是很煩躁。腦袋裏滿滿的煩躁,胸口上滿滿的煩躁,這時候如果有熟悉的人在身邊,他或她就會很可憐的遭殃了。

天啊,我恨死這樣的我了。天曉得我有多抱歉、慚愧,但不知道什麽時候的下次我又會被那股鬱悶衝昏了頭,又會失控。

所以,某程度上來說,老天是公平的吧。它給了我中等的智商,卻沒有給我中等的情商。我的EQ是嚇死人的低。

 

是,對於越親密的人,越不需要掩飾,只是我往往過於放肆。

在對陌生人彬彬有禮的同時,心裏不自覺就浮起了愧欠。如果我也可以如此對待那些親密的人有多一些客氣,如果我也可以在他們面前沉得住自己,那對於我來説會是一種小小的成功。

只是,我縂在明天成功提醒了自己,卻在後天忘了繼續履行,在大後天想起,卻又在大大後天忘記。

 

究竟脾氣好的那些人們,心境又多麽的平靜?

是不是即使把一顆大石頭往心的湖裏丟,也不會掀起太大的浪花而只泛起小小的漣漪。他們腳下到底才了多少本書和經歷,能使他們如此熟練的管理自己的情緒。忍耐力有多強大,才能沉得住氣。

我非常的好奇,到底是如何做到那種不煩不躁的平靜。

 

 

 

這種毀了氣氛毀了別人的快樂的臭脾氣,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