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腦海裏有一千個思緒,卻無法形容。

 

 

 

看似漫長實際上短暫的一個月假期不知不覺就只剩下最後一夜和最後一天。下一次回家會是什麽時候,暫時也還沒辦法計劃。是啊,告別的時候到了。做了那麽次的道別,我卻還是不擅長。哈。我想有些事情就像林俊傑長的一樣,總是學不會,還是學不會,即使有一天真的給我學會了,也不能夠擅長。

這一個月快樂很多,收集到的脂肪也很多,所以我得一邊慢慢品嘗那些快樂,一邊慢慢燃燒體内的脂肪了。將近30公斤的行李箱,幾乎70%都是吃的。我要怎麽扛?哈。我也不知道。

 

此趟回家的路程收穫很多。

One. 我從未曾發覺,家鄉的美麗和魅力,是多麽的有影響力。象徵著自由和熱情的島嶼(還有食欲)就是我住了20年這個小島。它真的有很多特別的地方和特別的人。

Two. 有些人即使好久不見卻還是可以一如往常的相處。我不曉得這是不是很平常,但對我來説卻絕對一點也不平常。人家常說,一個人最富裕的時候不是擁有最多財富的時候,而是擁有這些不會腐爛的感情的時候。

Three. 爸爸還是很帥,媽媽還是很美,弟弟還是很胖,證明大家都過得健康,吃得好睡得好。

Four. 對於美食,我還是零抗拒力。賣曼煎糕的uncle依舊認得我,一個星期至少吃一次那同一檔的咖喱面還是吃不膩。

Five. 逛了好多次的書局,久違的買了幾本書,增加了知識和想象力。

等等等等。

一時之間,我也無法完整地整理出來。

 

 

 

很可惜的是,飛機還沒有找到。

但是,希望還在。家屬們請加油,搜救隊伍也請繼續加油。

 

 

 

 

 

好吧。再見了。

最後一個夜晚,我要好好珍惜。

晚安。

Penang, I'll see you again.

Bwai bw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