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很可能是休息了太久的關係,導致最近有點吃不消,連踩腳踏車踩到半路都差點腿軟。

雖然一躺下去就能夠一覺睡到天亮時間很幸福的事情,但我還是得承認身子好像有些老掉了。明明表上的時針才指著九點鐘,腦袋就忍不住打盹,眼皮就忍不住掉了下來。

履修不像計劃中那樣順利,所以把時間排來排去搞到頭都有點暈了。再加上最近課室常不開空調,讓人暈上加暈了。

還沒看清楚哪天是周末,空白的行程表就被黑筆寫的快滿了。這個星期六下個星期日星期五下下個星期五……。想好好去看看楓葉拜拜觀音親近大自然,卻找不到時間的空隙。

不曉得秋天會不會在我忙碌之中悄悄的轉冬,不曉得褐色的美葉會不會等待我的造訪。希望它們耐心一點,走得慢一些,不然我又要等下一年了。

 

天啊!

好想瘋狂的亂唱一下,把年輕唱出來。

很可惜,隔音效果不好,我又容易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