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最近,很專心的學吉他。只要沒有課,基本上都是抱著它過的。不知道是因爲新鮮感而有的三分鐘熱度,還是真的是想學。哈。只能說,我真的很享受每次按弦按到手指疼的時光。

雖然,我還不能彈得很好,但就是很享受。

現在還在從基礎漫漫的往上爬。每天很努力的一點一點地爬。

不急忙,不求速度,求技術。

畢竟,這不是急就可以學好的。不只是吉他,什麽都一樣。先把基礎打穩,往後才不會倒下。

 

順便說一下,現在學的是木吉他,不是accoustic的那種。雖然我較偏愛accoustic,但是木吉他也有木吉他的特別。

你問我多不一樣,我只能回答你,整個吉他一拿起來什麽都不一樣了。

 

 

 

 

然後,這次就説到這裡了。

手指疼。(笑)

好啦,那是藉口,實際上最近又開始詞窮,所以不知道怎麽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