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63DB46-F6BA-4D11-BDF0-11A24F6FC785.jpeg

週日的那杯咖啡是開啟新的一週的動力。

 

Hello大家!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上一篇竟然是去年11月的更新,我真的放任自己偷懶太久了。

在這個期間,也不是說沒有試過要更新。只是才剛打開發表文章的頁面,腦袋就空白了,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分享。

在城市裡打工的人,無非就是朝九晚五的生活。平日都獻給了工作,只有週末可以好好休息充電。

 

最近愛上了週日早上這個新習慣:做完家務之後,用最喜歡的杯子喝著咖啡,回顧一下上週有過的事情以及計畫接下來一週的行程。

在忙碌的平日之後,真的需要一個短短的時間和自己溝通溝通,才不會在追趕時間的日子裡遺失了自己。

對我來說,週日是一週的開始。週日早晨是最美麗的。

 

很慶幸自己開始能夠積極正面的生活,每日的正能量終於大過於負能量。

工作還是會有壓力,還是會氣餒,還是比較喜歡聽傷心的歌,可是心境不一樣了,比之前慢慢健康了許多。

(摸摸自己的頭,真的做的好棒!)

疫情延續了一年都還未結束,但是這段期間的改變又把自己帶入了下一個階段。

長大,突然變得非常有趣,有很多以前不能夠理解的突然能夠有共感,會開始理解父母那些辛苦,也會開始規劃未來想過的日子。

 

2021年4月,在這個時候日本的櫻花應該都盛開了吧。

倒數著可以出去玩的日子,繼續學習疫情教會我們的那些小事,繼續成長、發光。

 

 

 

希望你依舊安好,依舊享受生命,依舊懂得擁抱那些生活中的小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