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東京的第一次演唱會也是我在東京第一次看的演唱會,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在東京的第一次會給了他。

不,我不是什麼忠實粉絲,但童年時的roadtrip會播他的歌而我會把車當作KTV,從不記得歌詞唱到記得歌詞。他沒有唱我最愛的少年,但幸好他唱的大多是舊的歌曲才不會導致我在都是粉絲群眾中顯得特別突出,而又剛好他唱的新歌是最近覺得蠻有共鳴的,所以兩個小時其實感覺上就好像三十幾分鐘。身為馬來西亞人,我覺得光榮,你看,馬來西亞還是有人才的。

收起手機,兩個小時裡回到了沒有科技的時代,所以沒有太多video和照片。雖然沒有這種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材料,卻回歸了live最珍貴的地方,享受氣氛享受音響,享受和歌手互動。我想,以後我也應該繼續慢慢戒掉這個壞習慣,慢慢回歸到那個沒有科技但有真誠的時期。




但演唱會之後,總會有一份空虛感。再想起明天是週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