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第一個挑戰的項目:滑雪

很多年前,在韓國就有試過,但那時候還小,也衹是擺擺姿勢,在平平的雪地上隨便玩玩。兩年前,嘗試過滑雪板,但是因爲沒人指導衹能自學,無數次的從頂部連摔帶滾的滾到底部,嘗了一口又一口的白雪,在無數次的爬起來,卻還是掌握不到竅門。這一次,在非常有經驗的兩位老師的指導下,我終于成功了。從頂部到底部,能夠不摔倒不吃雪並非常順利的加速停止直進轉彎,總算體會到了滑雪的魅力。

做lift的時候,會害怕脚底下的滑板會突然脫落從高處跌下去,想拍照的時候會害怕一時手滑而把手機丟了。我沒有懼高症,手也不會抖,但我有一些妄想癥,常常會為未知想一百個版本。

回想起來,剛開始我的確是害怕的。害怕摔倒,害怕吃雪,害怕扭到腳,害怕閃到腰,但是鼓起勇氣狠狠地摔了一次之後,突然發覺竟沒有想像中疼痛,所以接下來摔得 越來越大膽,摔倒的姿勢也千變萬化。

希望,同樣的道理在不一樣的場景的時候,我還能夠記得那份勇敢。



非常感謝兩位老師,百忙之中出錢出力出時間,謝謝一切的慷慨。希望你們繼續健康,並且溫暖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