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的寂寞,我想她懂。

 

很多年前,她走了。那時還有他。現在他也走了,就衹剩他和她。我想,他和她會很不習慣突然又少了一把聲音,少了一些衣服。可惜的是,她還在外頭飛,還沒回去。而他剛剛起飛。

他和她會不會太寂寞呢。她有些許擔心,很多心疼,而她就勤奮的聯係他和她,希望他和她不要因爲他的離開而太寂寞。但幸好的是,他還有她,她也還有他。希望他永遠都可愛,希望她永遠都美麗,希望他們永遠都健康,希望他和她很快就可以和她和他不用再相隔兩地,不用睡覺前看不見,睡醒后還是見不着。

 

再給她多一些些時間,她很快就會回去了。爲此她會努力,也會勇敢不猶豫。

要知道,即使她走了多年,心裏依舊還在他和她,還有他的身邊。衹是換了個形式,換了個方式。

很快了。再過一些些時間,我想他和她,她和他,會重新變成「他們」這個稱呼。

 

 

 

再多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