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説過黃金周里像黃金一樣珍貴的兩天嗎?這就是那另一天去過的地方。同樣的踩著那雙我最喜歡的白鞋。

如果你有看過我前幾篇文章,你可能會記得我冬天里有發過一篇,在大冷天里看燈泡的浪漫。這是同一個地方,衹是季節換了,時間換了,太陽還在的時候它是這樣的容貌。神奇吧。同一個地方竟然會有如此不同的感覺。

 

  

這就是這個季節必看的其中一個景點,紫藤。説真的,其實和想象有些不一樣。它看起來沒有那麽紫。

  

紫藤味的softcream!必吃!  

通往哪裏呢?
 

 

另一個必看的景點。你偷瞄一下最下方數不清的人頭你就能體會到底有多少人。

其實我真的很怕蟲。很怕很怕。

 

 

 

蜜蜂嗡嗡嗡。

 

 

如果你非常喜歡大自然,這就是你的天堂。不過千萬不要在黃金周的時候來。因爲那時候你不是賞花,衹是看人頭。哦對了,如果你像我一樣害怕禿頭的話,記得帶帽子。怕曬黑的話,記得涂防曬。怕蟲的話,記得跟一個不怕蟲的人去。

票價分爲兩部,我去的時候¥1,300。比起軽井沢那個瀑布還有Trick Art Museum,這裏更值爲票價。

嗯。然後黃金周結束了。拜拜。

 

 

 

 

 

Ashikaga Flower Park

〒329-4216 栃木県足利市迫間町607

http://www.ashikaga.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huYinTravels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