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屬於忙碌的長跑開始了,至今卻還沒有看到休息站,更別提終點。放心,我還很健在的活著,沒有因爲犯睏而撞柱子,衹是患上輕微的失憶症,衹要是不重要的,都不會被存進我的檔案里。譬如說,星期三上過的Career Design是什麽樣的内容,若不看筆記我幾乎都想不起來了。

 

告別路人這個身份,開始所謂的忙碌大學生活。除了需要盡好學生的本分,還得兼顧一大堆的東西。我想,倒數咖啡癮歸來的日子也應該不遠了。不過幸好的是,日本的便利商店里咖啡的牌子很多,我想我一天喝一種,一個星期里應該不會重複。

當然,我不是超人。説好的兼顧沒能夠完美完成,因爲凡事都有順序。把事情從重要到不重要列成一個清單,位于最下的項目早已經被我暫時擱置。

紅葉幾乎都掉光了,秋天早就已經不再涼爽。惱人的大風正式回歸,太陽也啓動偷懶模式,還沒到下午5點,天就開始暗了。天暗了,腦袋自然犯睏,但是早睡這種奢侈,我早就不再擁有了。就連周末休息這種原本擁有的福利我也失去了。沒有課的星期四卻還是離不開學校,對你來説的美好星期五應該是我一個星期里最沒有空閑的一天。哈。不過喝不同牌子的咖啡這個福利,還有喝咖啡時不用確定時間沒有超過下午4點這種自由,我卻得到了。所以,整體上來説也不算太壞。

 

今晚,長跑還繼續著。休息站應該不遠了吧?

人家說,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我說,休息的犧牲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Po完了之後,繼續消耗咖啡因。

然後明天,起的比太陽早。

 

 

 

聖誕節要來了。

請給我更多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