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單單聽到「期末考」這三個字,肩膀上好像就突然變重了。不喝咖啡也會失眠的怪病發作了。再加上,當家那一頭的大家在快快樂樂的領紅包數壓歲錢的時候,我的在冷死人不償命的大冬天裏在考場上算算可以到自己口袋裏的分數有多少,快快樂樂的(嘿嘿),難免會有一種不平衡的感覺。在原本應該過節的日子裏過考試,原來是這種怪怪的感覺。

反正,也得多謝那不是很合心意的考試時間表,非常超級無敵擔心害怕的兩個科目竟然出現在同一個日期上,所以我沒有太多的心思去糾結沒得過年這件事。而幸好一個在最早的第一堂課,另一個在最後的第五堂課。所以要做垂死的掙扎的話還是有充分的時間的。到時候,你就盡量收紅包,我就盡量吞内容。我也沒閑著,仔細的把這兩科念了一遍,只是腦袋可能提早老化了,有種記不住的感覺,記了又忘,忘了重看,還是記不住。哎。沒辦法,這兩科的老師太厲害,厲害到讓我尊敬的老師,若把它們當掉了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抱歉和罪惡感。

 

只是在準備的階段,怎麽樣都覺得不夠,怎麽樣都不能安心,因爲要到達那個叫『準備充足』的地方究竟有多遠,自己心底沒有底。反正,就是盡可能的越近越好。這就是考試前的忐忑,而忐忑越多,考完后送的那口氣就越大。這,就好像上臺表演前的不安,和上完臺表演后的釋放。那種反差,其實還蠻爽的。哈哈。好吧我是神經病。

 

 

 

 

倒數兩天。

恭喜發財,給你。

馬到功成,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