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colour of music, the power of a band. Different people, different instruments, played as ONE.

 

 

 

 

我徹底的驚訝了。

 

當聽到這吉他團的介紹文時,我覺得很神奇。

介紹文是這樣的。這十幾位經驗非常豐富的吉他老師,在今天這個演奏的場合第一次碰面,第一次合奏,也是最後一次合奏。這是一個只有一天限期的團,從練習到演奏這個過程中,它就只存在于今天。我的嘴巴開成一個很大的“O”形,相信我,在聼完了他們的演奏之後,你絕對會懷疑他們的介紹文是假的。

他們因爲音樂認識,交流的機緣,交流的工具,是他們共同喜愛的樂器,彈奏著他們共同喜歡的歌曲。

 

 

 

我想,這就是音樂最妙的地方。

 

 

 

 

 

未來的某一天,希望我可以背著吉他,走遍歐洲的大街小巷,和一些非常厲害卻只是默默彈奏著分享著他們喜愛的音樂,一起享受,一起交流。

這份熱情,可以彈奏幾十年。

希望,熱情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