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天之後,我又回到了這個城市。城市一樣的繁忙,只是天氣已經從秋轉冬。剛抵達東京的時候,氣溫就只有攝氏5度,而回去馬來西亞的時候忘了帶冬裝,我只能穿著唯一的丹寧外套在街上半拖半抱著咩咩走。很慶幸咩咩提議住酒店一晚,多虧如此,我們不必扛著將近30公斤的行李趕電車,不必擔心沒有水沒有瓦斯的問題。第二個晚上,一群瘋婆子們從遙遠的群馬過來,看電影之餘順便見了我吃了一頓超級辣的晚餐。雖回到了東京,但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失落。我想咩咩和那一群瘋婆子們的陪伴起了很大的作用。

說實話,對於回到了東京這件事情,我並沒有實感。但是,我已經開始想念馬來西亞了。想念像馬來西亞天氣一樣溫暖的人們。明天剛好是假日,所以我並不用面對Monday blue的心情。我想後天上班的時候,我才能感覺到真正的落寞(?)又或者我其實也很開心能夠重見母公司裡的大家。哈。我也不知道。

 

反正,回到這個城市已經是一個事實。2018年由離別開始,但也因為離別讓我覺得自己在這段期間真的很幸運,遇到了一群好人。所以,以離別作為開始的今年,我想會更好吧。

 

今年的resolution,沒有長長的 to-do list,以「簡單」這兩個字來概括,主要的就是將生活簡單化,不要的垃圾(其中包括物件和心情)統統扔掉,簡簡單單卻特別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